今天一大早接到麵包爸爸打來家中的電話...原來是我手機都用靜音

難怪我爸會直接打來家裡.....,電話中爸爸說要來家裡看小孩

聽了真的很開心,爸很久沒來看大小龍了~~他們已經長大很多了

爸到嘉義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~~想說帶爸去吃好吃的~但他只能吃素食

所以我們一家有~~~麵包爸,大小龍,公婆都去吃菩提樹素食餐廳

吃的好飽喔~~我狂吃剉冰~~夭壽!我實在不敢想我下個月mc來的慘狀

反正吃不吃冰都痛阿~~這次給他遼咯去~吃了在說

真的很爽~~這幾天如自己的願~吃了好多挫冰~~有多久沒那麼高興了

哈哈~~下個月mc來...我一定死的很慘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龍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