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決定去嘉義長庚找曾志文安裝蜜蕊娜,別人安裝蜜蕊娜是要避孕

而我安裝蜜蕊娜是有另一個用途,蜜蕊娜除了可以避孕之外它還可以減少經血過多

減輕痛經,希望我下個月壞朋友來可以不要在那麼痛了。

安裝蜜蕊娜要自費$7400希望我安裝後可以看到效果,不然吃中藥調理了快三個月

MC來還是痛的打滾.....最後來是回頭裝蜜蕊娜試試看。

醫生說裝了蜜蕊娜還是要飲食控制,很多吃的東西還是要靠自己忌口

我偏偏超愛吃冰塊~~怎麼忍阿!但想想既然裝了我還是忍一下好了

畢竟短期間內子宮還沒辦法拿掉,醫生認為我還年輕,也不可能幫我拿

但我想我的子宮有一天還是要拿,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

目前只能先這樣死馬當活馬醫醫看了,等下個月MC來就知道了!!

 

9/24 今天安裝第二天,結果沒什麼感覺,有按照時間早晚吃止血的藥

安裝前幾個月都會少許的出血,但我現在目前來看還好,沒啥出血,在觀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0/8 小紅來第一天,悶悶的,還好痛還可以忍 >"<

10/9 第二天有吃了兩顆止痛藥,這一天安然度過.....精神還不錯,量真的變少了

10/10 這一天真的有給它痛到,吃止痛好像沒啥反應= =""開始冒汗拉......

10/11 這一天還可以去麥寮上班,所以已經好很多了!

10/12 這一天有點想吃冰的拉~~夭壽!!痛完馬上就忘記教訓,還敢吃冰的

第一次安裝後總結→還是會痛,但是痛的程度有好一些些。吃止痛藥還是可以平安過關

但小紅的量真的跟安裝前差很多了,以前第二天連白天一整天都要用超大塊的衛生棉

這次用一邊的就好,還不會到滿出來,所以量真的有變少,痛真的也有差一些些

不然我上個月冰吃好多,可以說好幾年都沒這麼爽過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龍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