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05.JPG  

底下有兩個孔.一個是吸、一個是噴
吸的可以接吸鼻器
噴的可以接鼻腔清潔器、支氣管噴霧器

DSC00011.JPG  

媽媽小物→愛樂恩3IN1吸鼻機(大象機)

最近因為小龍感冒了....又有流鼻涕+咳嗽,真是辛苦小孩,累倒媽媽了!

經過我的好姐妹介紹,我有點衝動想買台吸鼻器了!不然用鴨鴨吸鼻器

小孩不但不能控制,他媽的我吸到快斷氣了....還吸不出來

所以當下跟婆婆說我想要買康是彼的吸鼻器,楊桃姐姐有買他說很好用

結果我婆婆動作還真快...我都還沒做好功課...他已經跟一位在杏一工作的朋友買了

起出我還以為是網路上我看的那種蛋蛋機,結果後來去取貨才知道是大象機

好吧!!管他什麼雞....好用就好,反正都是康是彼的我想不難用吧!!

來看一下這台大象機有哪些配備吧!!

DSC00012.JPG  

用途:用來清潔鼻腔、吸取鼻涕、支氣管噴霧

DSC00006.JPG  

未安裝前,這些是噴霧組

DSC00007.JPG  

安裝後,這樣裝好後接上大象機就可以使用囉!

綠色那個裡面要裝生理食鹽水唷~~

吸鼻涕之前可以先噴一下,這樣鼻子濕潤一些,吸起來效果也比較好

我今天則是先用噴霧組讓小龍吸入,讓鼻腔濕潤,順便化痰一下

希望小龍能夠舒服一些...感冒快快好起來

DSC00008.JPG  

這是用來做口腔噴霧治療的面罩組配件

不過小孩有時候不會乖乖戴上這種東西...所以還是先留著備用

DSC00010.JPG  

上面這些就是吸鼻子會用到的零件....

拿回來試用過後,覺得真的不錯用,至少用電動的還是比較省力氣

又方便,不用帶出門去診所吸鼻子,還怕診所細菌多被感染到

所以花這種小錢還是值得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龍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